台灣,美麗之島,蘊藏著無數寶藏。 

2010,9/18上午,船長傑克乘著他的鬼盜船自基隆港靠岸來尋寶,補個插圖,如下:

傑克原本打算挾持王子為人質,以非法手段取得這些寶藏,可是當瀏覽"王子就是愛遊玩"各篇文章後,折服於王子的愛國情操,於是決定痛改前非,不但將所有寶藏歸還於台灣人民,並且從此金盆洗手,結束海盜生涯,返回自己家鄉……種碗豆。

有沒有很感動?

有!

為何而感動?

那艘船,真美!

至於傑克船長的故事咧,全是廢話,可以砍掉。

當天,在公車上,經過基隆港時,每雙眼睛都不約而同朝向這個方向。

這樣吧,從網路上剪貼一些東西過來,可能包含一些對於搜尋引擎較為敏感的關鍵字,提高本文能見度,讓更多網友們一睹"安達魯西亞號"的風采。

船籍西班牙,仿古打造,上海世博後,應邀前往宜蘭,未料遇上凡那比颱風,停靠基隆港避風,王子路過撞見,有感而發,寫成這篇文章。


剛才說的發生在這裡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還有更多故事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