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showlogo.gif

蘭陽博物館落成後,有一段好康的試營運期間,開放民眾免費入內參觀。

2010,10/16,正式開幕,也就是說,從這天起,進場要先買門票。

翌日,王子毅然決定前往,並且不顧捉襟見肘的個人財務狀況,斥資$100.00,買入全票乙張。

上圖:博物館館徽

王子的行動似乎收到拋磚引玉的功效,入口大廳,擠滿了爭先恐後付款購票的人潮:

建築外觀風格十分獨特,造型取材自宜蘭北關海岸一帶常見的單面山。有人說像是一棟傾倒的房屋。難怪相機明明就沒拿歪,可是拍出來的照片裏幾乎找不到垂直線條:

館內展示品主要呈現的是蘭陽地區自然人文特色:

參觀完畢,可依箭號指示入內聊聊是非:

吾獨愛布袋蓮,嘿嘛係出淤泥而不染,可在館外水池邊遠觀而不可褻玩焉:

為工作忙碌整個禮拜,好不容易來到周休假日,疲憊的身心得以充分休養,禁錮的靈魂終於從地獄昇華……我就知道,博物館這種地方一定有氣質出眾的正妹:

看著她踏著優雅的腳步從眼前緩緩走過,怎不教人神清氣爽、心花怒放。來這裏渡假,確實有益健康。

結論-值回票價。

官網:蘭陽博物館全球資訊網-首頁


王子的投資標的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不相信他們沒在這裡看正妹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