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是淡水最大的金紙店:

日據時代的建築,據說目前仍有人居住。

2010,10/2,從淡水老街福佑宮旁的階梯拾級而上,沒多久就遇到。

訝異於這種古老的建築式樣至今仍然保留如此完好,當時能做的,只是拿出相機拍一張照。

遊罷回家做功課,以門楣上見到的三個字"許順記"鍵入搜尋引擎去尋找,出現500多筆資料,滿心歡喜的逐一點閱後,突然明瞭,原來大家都是用功的好學生,老師說過的同樣一段話,幾乎每個人都一字不漏的給它記下。

王子平時上課愛睡覺,眼看交報告的期限即將來到,只好請人代筆了啦:【重建街之寶】許順記

話說王子的爸爸的爸爸,年少時也一樣就是愛遊玩,當年,在同樣的地點,拍攝了這張:

請求網友們只要惦惦欣賞就好,切莫大肆張揚,王子深怕這篇文章爆紅以後,照片被博物館討去收藏,而無法繼續流傳子孫當作傳家寶。

哇哈哈哈,其實根本是同一張,後者只不過是以免費下載的 Windows Live 影像中心這個軟體黑白用了一下。


王子的爸爸的爸爸年少時遊玩的地方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他們好像沒來過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